很多人問我第一站會選擇在哪停駐

我也問自己:如果我是外國人,來台灣會從哪出發? ...應該,還是大城市吧

因為我是死台北人,出了國不想霎那變村姑,又想放慢步調學著適應新生活

是滴。我選了墨爾本

 

光是聽說市裡洋溢著濃濃英國風,就讓很想沾染貴族氣息的我,嚮往這個身為澳洲第二大的城市

有人說,如果想體驗歐洲風情,卻又不想花那麼多錢,到墨爾本是再好也不過了!

剛好近期瑪德琳出了一本《自助天堂墨爾本》,也成為我在第一站不得不參考的書籍之一

 

大量來自英國的移民,帶點古典保守的氣息

大都市 + 很多很多公園 +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外加皇家賭場!

哈哈~ 希望我的盤纏不會就此在賭場中一翻兩瞪眼

 

我已經開始想像自己在那邊"假會"的模樣

現在就連手機背景、電腦桌布、部落格大頭貼,都被我放了墨爾本的照片

洋溢著人文藝術氣息、古今交錯的墨爾本,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