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忙什麼呢?

全家忙著弄李老大結婚的新房

請了裝潢師傅來敲敲打打

我就負責當小監工,幫李老大驗收新房各項設施

 

這次沾了李老大的光

讓我可以把衣櫥的門板跟外皮汰換翻新

雖然我房間只是小工程

但依舊必須把房間所有的東西都搬空

 

施工期間,我只好背著大背包四處流浪

有時候是客廳,大部份則是寄宿在李太房間

李太說:你以後去澳洲就會是這副模樣了啦! 練習一下!

 

這次整頓房間的重點是在收納

分類的好、收的整齊,就不需要太多裝潢

另一個重點是:我丟了超多CD,以前真浪費,竟然花那麼多錢買CD!!

看一下整頓結果吧~ (整頓前像二次世界大戰,並不想拍下來)

 

被我大整頓後的房間很清爽

床底的兩個大箱子是IKEA買的

霧面質感容量大,又有蓋子密封,印象中約$350/個

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樣,放一堆鞋盒子沾灰塵

DSCN0465.jpg 

 

實際上裝潢的部份就是這個衣櫥的表皮和門板

以前衣櫥跟書桌抽屜一樣都是紫色系,翻新後挺有時尚感~

DSCN0405.jpg 

 

自己去IKEA買回來貼的組合鏡

一組四片,連雙面膠都幫顧客剪裁好了,超方便!($249/組)

DSCN0464.jpg

 

連續兩天都整理不好的電腦線+螢幕線+電視線+網路線

怎樣都很亂,惹得我很毛又很火!

 DSCN0468.jpg

 

昨天又去IKEA參觀了一下

終於找到線路整頓的小撇步

就是要將太長的線盡量收到靠近設備的高度

之前我都收在靠近地板的地方,看起來很亂

嘿~ 現在可整齊多了吧!

 DSCN0469.jpg

 

最後是喬巴大閱兵

終於在書櫃空出一個專屬格子,只讓喬巴進駐啦~~~

DSCN0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