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李太叫我上網幫她買BB霜

雖然BB霜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但偏偏我跟李太連BB霜的確切功效是什麼都不知道

總之就是一個不熟...

幸好,我腦海中迅速閃過阿Lu說她買了李蒨蓉推薦的BB霜

馬上就有關建字可以跟BB霜連結

 

我問李太要買李蒨蓉推薦的韓國BB霜,還是Kevin老師自行開發的BB霜

李太毫不猶豫的就說:李蒨蓉

 

昨天BB雙送到啦~

李太拆開後竟然說:

我看別人的瓶身都有寫兩個BB在上面,我也要有寫BB大字

......(無言)

我真的覺得有寫BB的很假、很俗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