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大早洗澡、買胃藥、把行李裝箱

然後還去7-11買了阿lu推薦的哈密瓜冰棒...的確是好吃

大概真的有點緊張,前一晚睡覺前和起床後還偷k英文,就像是要去考試一樣

吃午餐的時候偷偷去拉肚子,還被李太發現


AirAsiacheck-in櫃檯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最右側,滿滿都是排隊人潮

DSCN1361.JPG 

DSCN1353.JPG 


出發囉!

DSCN1364.JPG   


AirAsia的座椅比較窄,而且椅子不能調整傾斜的角度

DSCN1367.JPG 


全亞洲航空機上美食

DSCN1403.JPG 

 DSCN1405.JPG DSCN1420.JPG 

網路上的套餐價格是包含一瓶礦泉水跟一個主餐

其實就算不在網路上預定餐點都無所謂

在飛機上選擇你想吃的餐點再購買就可以了,價位是9~12Ringgit

如果是台灣飛馬來西亞,就要準備台幣跟馬幣,因為亞航不接受刷卡

關於飲食是否美味

馬來西亞椰汁雞太鹹,義大利麵超乾,都不太推薦

只推薦微辣的BBQ雞,還有頗貴但老外愛吃的熱狗堡


這一段路程,真是苦了這些馬來西亞師奶

她們整整在我旁邊從起飛聊到降落,從2個人聊到3個人,再聊到有師奶從前排特別走到我這

 最後是5個人聚在一起大聊特聊,很像中秋烤肉里民大會,站好幾個小時都不嫌累

沒想到我竟然還有辦法在嘰哩瓜啦聲中睡著,應該是太睏了

原本覺得師奶們很吵,睡飽後才開始有精神好好觀察她們

馬來西亞的師奶外型就像台灣的阿桑一樣

讓人感到可愛的地方,就是聊天的內容總是夾雜著中文、閩南語、廣東話、英文、馬來話

特殊的腔調讓我只能躲在口罩下面偷笑

 

今日破解了兩個大家最關心的事情

1.隨身行李只有1件,限重7kg?

基本上,大家都背一個大的,斜背一個小的

要不也有人的隨身行李是兩個登機箱,外加大背包

或者也有血拼的人,回程帶了超多袋戰利品

其實根本沒人稱重,也沒人管你幾件

主要是行李能夠放到機上的行李艙就可以了

只有托運的行李才那麼嚴格,托運超重的話,再當場拿一些出來當隨身行李就好了

可是後來想想,還好我沒帶那麼多東西,因為光是背包就快把我的肩膀壓垮了 

2.隨身行李不允許帶的東西?

出境掃描隨身行李時,除了可能會變成武器的剪刀、雨傘

還有水果、種子,礦泉水也不能帶

隨身行李中,液體的東西只能100ml

在飛機上怕沒水喝的人,等前往登機門的時候到機場商店買水就可以了

有人帶泡麵也是沒怎樣,想想那些帶名產上飛機的人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