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馬來西亞

出了關才想起,我到達的並不是夢想中的吉隆坡國際機場

 LCCT是廉價航班的機場,並沒有美麗的燈光和建築迎接遊客

也不過是晚上九點,看到很多膚色很黑的人,讓我只想直挺挺著衝去飯店

害我連馬幣都忘了換,不敢在外面多逗留

 

我住的LCCT Tune Hotel就在機場內

如果大家也是選擇在航廈中的tune hotel住一晚

其實是不需要辦理馬簽(浪費老娘的240元台幣)

只要在入境的資料勾選transit, 填寫你會住在tune hotel lcct

入境時,海關自然會帶你去辦理免費通關的證件

 

機場的tune hotel,近在眼前,遠在天邊

明明看起來就在機場出口的對面

卻讓我拖著行李跋涉20分鐘、流汗到全身濕透以後才到

一切安頓妥當之後,終於能讓疲憊的我入睡


Tune Hotel的早晨是寧靜祥和又美麗的

跟夜晚給人的感覺大相逕庭

唯獨趕著出門的旅客吵了些

雖然是個小飯店,其他都還算好,枕頭很Q也很舒服

想要上網的話, 去公用電腦室排隊等候就可以了

吹風機也只要1 ringgit


Tune Hotel的外觀

hotel本身有7-11跟咖啡店,聽說網路上訂購的早餐就是在這兩家店選擇你要吃的東西

飯店服務人員介紹我去咖啡店換馬幣,要不是江湖救急,其實匯率頗不划算的

DSCN1381.JPG 

DSCN1383.JPG DSCN1384.JPG 


Tune Hotel的接待大廳

DSCN1379.JPG 


Tune Hotel的房間自拍

玻璃門是小浴室用的,房間不大

唯一一面靠走廊的牆有窗戶,但為了安全也沒人敢開窗

DSCN1391.JPG 


DSCN1377.JPG 

請注意天花板上的吊扇

研究了好久,才發現吊扇的總開關在門旁邊的牆上

手上的遙控器並不是控制空調的,而是控制吊扇

經過一番研究,天花板的吊扇總算有如直升機螺旋槳般的大聲嘶吼啊

總算可以驅趕走房間內夾雜著香水跟體味的馬來味

不過,房間的風扇是這樣,不開太悶,開了又太冷

只好蒙著頭睡覺,免得著涼


Tune Hotel有提供回機場和前往市區的接駁車服務

雖然不是免費的,但已經算是非常方便了

回機場只要1 Ringgit喔

DSCN1380.JPG DSCN1392.JPG 


馬來西亞的食物還算乾淨(可惜機場廁所頗髒),畢竟是機場嘛...

也因為是在機場的關係,消費沒有特別便宜,跟台灣比,零食還稍貴一點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嘗試太多的馬來西亞食物

出門在外,不拉肚子還是比較重要滴

我就持續以健康寶寶自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