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24.JPG 

在墨爾本的夜晚,雖然很累、房間很大,卻睡不著

多少也是沒有安全感吧,一個人睡兩張雙人床也沒用

窗外可以看見墨爾本機場的停車塔,燈光依舊燦爛

凌晨四點才上床睡覺的我,硬是逼自己早起吃早餐、照相,才不枉費花那麼多錢住宿


DSCN1425.JPG  

飯店的小姐很好,特別等我拍完照才送我到機場

我特別跟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到澳洲玩.到時候一定還會回到這個城市玩


DSCN1429.JPG 

墨爾本的機場是國際線跟國內線合在一起的

距離機場最近的飯店就是希爾頓,但一晚就要將近三百元澳幣,整個住不起

我是下午四點飛雪梨的班機,只好在剩下的五個小時中展開機場探險

在機場逛大街...

在機場趴在行李箱上睡著...

跟隔壁的澳洲人聊天...

明明故意在早餐吃很飽,後來還是餓了

在各個機場櫃位前徘徊許久以後,我只點了麥當勞的薯條吃

吃完以後我終於醒悟

我決定,不再每次看到澳幣就換算台幣度日

除了節流、開源更重要,去工作吧!

DSCN1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