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56.JPG 


在雪梨上工了將近兩個月,不得不向老闆告假一週,奔向西澳柏斯

聽到我們要去Perth玩的朋友,每個都露出疑惑的表情和不解的語氣

不是嫌西澳遠,就是嫌Perth荒涼


經過4小時的飛行,終於展開睽違以久的假期

基本上西澳的地域非常廣大,但大多數的面積都被沙漠掩蓋

也因為人煙相對稀少,對於不耐雪梨人口眾多的我,彷彿置身天堂

應該說,我終於在澳洲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這才是真正的國外阿~


在雪梨的生活實在太不需要英文了


因此來到Perth可非常珍惜說英文的機會


住在YHA的四人房裡,不時有法國人、英國人和我們同住


即使只是一個晚上,我們也拼了命了找機會跟人家聊天


連YHA的櫃檯服務人員也不放過...


雖然我們也是常常講到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但在Perth遇到的外國人或當地人都非常的友善,又有耐心


多了一分悠閒和自在的Perth

因為在市中心有著免費的環市紅黃藍貓三線公車

對於居住在City YHA的我們實在是異常的方便,幾乎花不到什麼車資

所有的景點,也幾乎靠著貓公車,下車步行三到五分鐘就能到達

各街道之間的商店街和購物中心因為都能相互穿梭,所以不需要在各個行程中趕場

對於喜愛自助旅行的人來說,Perth真的是最適合放鬆的城市

公車+雙腳+市區地圖=萬事ok


也因為這樣

即使我在第四天爆發全身性從頭到腳的蕁麻疹,也值得了

只是

回到雪梨已經兩週,它還沒有打算停止折磨我

因為實在找不到過敏原,我也無從奮戰起,只好讓它繼續發作吧....


 Kings Park望去的Perth City


 位於City三五分鐘即可到達的London Court

 

從Trinity Church穿越過的商店街

 


Perth City地標Bell Tower 


North Bridge體驗柏斯的夜生活

(人家只是店比較晚關門,很多人在裡面吃飯聊天到很晚,就算是夜生活了)


我最喜歡的小鎮Freman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