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66.jpg  

終於完成了1/1和1/7的兩場婚宴,想起緊張崩潰的新娘在12/31一大早爬起來做影片往返飯店直到傍晚,臨睡前還在跟新郎吵架鬥氣....

結婚重要的到底是新郎新娘婚後生活,還是大家只在乎這是不是一場華麗的表演?

不過婚宴還是在青筋和冷汗之中,順利的畫下句點。


婚宴上直盯著我們的三歲娃娃隔了幾天也忍不住說:我有想到你們結婚喔~

也的確 那些畫面在婚宴結束後的一周 都盤旋在我的腦海裡一遍又一遍...

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很久沒碰面的老同事 這些年因為距離無法見面的好姐妹和親人

大家從各個國家、各個城市回來 相聚

每當她們走進新娘房時 時間就像回到我們以前在學校、課堂、公司那樣 沒有改變

所以我一直想到的妳們 還有開心、緊張、有點不知所措的你


也要感謝歸寧時幫忙攝影的建志 

看你們回憶當兵時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我也不管自己眼睛快閉上了 還是卸妝後馬上變成包租婆

直到十二點多才肯放這個業餘卻超專業的攝影師從飯店離開


終於

我們開始踏上了另一段未知的旅程

以前你總是說等有錢再結婚,我也總是覺得結婚對我們是很遙遠的事情

但生命時分針加速翻轉的這半年,我們就這麼結了婚、也有了自己的窩

突然有天我問說:以前你老說不結婚,現在覺得怎樣?

「還不錯啊」

「但平心而論,要是更早以前或更晚結,也許不會這麼好,現在正是對的時候....」

 

我想,你說的沒錯

10-1年有成的我們,總算遇上了結婚的好時候...

Test_0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