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38  

航班就是這麼硬啊~

關島五天三夜晚去早回的旅途,實際行程只有三天,大家也別抱怨航空公司的航班差,長榮華航去程都是晚上十點出發,回程搭早上六點的班機。

入境不是只跟空姐領表格就好....

台灣屬於關島免簽證地區,提醒大家,除了空姐發的表格,下飛機後一定要另外填寫一張免簽的入境表,我們就是因為這樣耽誤了好一陣才出機場(其實大家都是啦~)總之,空姐發兩張,下飛機準備入境要另外在海關排隊的地方拿一張,大家可參考這篇遊記喔:http://bit.ly/15dMPfn

第一天調時差最痛苦...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航程,抵達關島已經是當地凌晨四點,到飯店Check-in完也接近六點,導遊讓我們補眠到十點集合,但我硬是想趁著沒人好好拍一下飯店,整個人矜到七點拍完已經快要往生去。幾乎每個人到關島的第一天都是如此,哈哈~要有心裡準備喔!

 

Day1行程:海底世界+老M的關島Top10南北島景點全走完+傑夫海盜餐廳+夕陽巡航BBQ

看到這樣的行程就知道,老M的南北島景點幾乎可以在一天內走完(請參見:[曬死我吧!關島] (三) Top10島上必遊景點),雖然我們是觀光局安排有導遊駕車載著,但如果是自由行的話,建議扣除海底世界應該可以在一天之內搭噹噹車玩得很寬裕。

 

海底世界 Under Water World (有免費Wifi)

雖然不比台灣的海生館,但關島海底世界的種類可也沒比人家少,雖然小小的(一小時內可逛完),但小朋友看了都好開心還興奮得驚呼了半天。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鯊魚跟魟魚離我這麼近,還有讓我拍了數十張的超夢幻紫色水母。千萬要記得拍定住不動像石頭的獅子魚,一但當牠開始游泳的時候可是花枝招展的美艷動人呢!

1457 (2)8  

910121418  

 

傑夫海盜餐廳 Jeff Pirate's Cove

如果有租車或有導遊帶,老M超推這間餐廳,整個以海盜風為主題,又有令人髮指的海景。

據說老闆很愛在海邊撿拾浮球,早年的浮球又是玻璃製,跟現在塑膠醜醜的完全不同。老闆撿著撿著還撿出了心得,出了本書告訴大家如何判斷各個浮球是從哪一場戰役飄洋過海而來,非常有趣!

半戶外的餐廳雖然頗熱,卻聚集了各國遊客朝聖,雖然大家都推薦嘉年華餐,但是經過我們測試,發現手工漢堡才是宇宙無敵的好吃! 

 1IMG_3604DSCN9210DSCN9211  

 DSCN9223DSCN92219DSCN920920  

 

夕陽巡航BBQ

首日行程到了傍晚,幾乎是體力的極限,在傍晚時分搭船駛向汪洋,對我們是最好的搶時間兼放鬆行程。在船上咱們一行人不慌不忙的拉張椅子吹著海風,看太陽從地平線上漸漸下降,然後隱沒,竟然還驚喜見到飛魚乘風破浪的跟隨在旁。

雙層遊艇裡不僅飲料喝到飽,晚餐Buffet過後,大夥可以在遊艇夜釣。在幾乎走了一整天過後,加上沒網路,我們真的眼睛都快閉上了...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船艙人員逮到我們這一桌快要睡著的媒體團,全部抓上甲板進行夕陽巡航的重頭戲:熱舞帶動唱!

任誰瞬間被抓上台表演,看著二樓船艙坐滿觀眾,馬上就都醒了!雖然心裡暗自嘀咕著:應該是我們拍下別人的表演,怎麼反變成我們媒體團表演給別人看吶.... 但一邊看著船艙服務人員跳得比我們還要high,心想既然都出來玩了,也別管會不會跳舞、跳得好不好看,就放開胸懷跟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吧!(圖文/老M)

費用:約$85美元(含晚餐)
花費時間:約2~3小時
洽詢方式:出發前向旅行社預訂、或向當地導遊購買,會有專車接送回飯店。

1297   

1520

23

2224  

 

【感謝關島觀光局】

官方網站 http://www.visitguam.org.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guam

系列文章同步刊載於欣旅遊 http://solomo.xinmedia.com/travel/search/article/news/content/曬死我吧!關島

arrow
arrow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