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Resort BBQ GARDEN & BAR

被安排在星沙俱樂部結束後的晚餐,真的是太正點了~ 大家先回飯店梳洗,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才來到這個半戶外的庭院餐廳。

123  

Core Resort BBQ是日本老闆開的店,最早是從網路起家,來這裡的人都是網路訂位而來,漸漸的當名聲作出來之後,開始買了專車接送客人往返飯店,避免它們找不到這位於不起眼巷弄中的位置。已經有許多旅行社會將這間餐廳安排在行程中,負責帶領我們的導遊也說,等他們公司談妥這間餐廳的代理,未來會讓更多台灣旅客都有機會來這裡品嘗BBQ的好滋味。

經過導遊安排,這一晚的餐點是海陸大餐,每個人都有:

前菜沙拉、餐前果汁或調酒、培根捲、明蝦、巴掌那麼大的烤生蠔上面蓋著是起司粉烤得表皮酥脆內部鮮甜、原味龍蝦配牛油沾醬、最終補上一道壓垮胃的最後一根稻草:比手還大的牛排一客!因為星沙玩得體力透支,加上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太好吃,結果大家都拼了命的把自己的份量給完食。

14151618  

 

親切的老闆和服務人員會在餐點上烤爐前讓你驗貨,所有餐點廚房現作,原味出爐,每一樣都超新鮮甜美。

4611912  

 

晚餐過後是關島的舞蹈表演,順便邀請台下的客人一起跳舞,小朋友都開心得要命,沒上場的也在場邊伴舞。

2225  

 

吃飽好撐之後,竟然還有餐後冰淇淋,一樣超好吃,這間餐廳安排在我們玩得很累以後,實在經典了啦!

2120  

 

CORE BBQ GARDEN & BAR(訂購方式請向當地導遊洽詢)

費用:大人$88美元,小孩$33美元

http://www.coreguam.com/

 

附上關島當地金甌旅行社的自費活動表讓大家參考囉!(圖文/老M)

2013-09-22 10.46.29

2013-09-22 10.46.36

 

【感謝關島觀光局】

官方網站 http://www.visitguam.org.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guam

系列文章同步刊載於欣旅遊 http://solomo.xinmedia.com/travel/search/article/news/content/曬死我吧!關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e Resort BBQ 關島BBQ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