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車跟Westin同一站的Reef Hotel,今年剛整修完畢,我們去的時候甚至連導遊都還沒看過裝潢後的樣貌。

72  

四星的Guam Reef酒店,光靠一面泳池就殺死人了,每每晨午晚經過,都忍不住要繞過去拍兩張照片才心滿意足的回來,唯一遺憾的是,只有大廳有免費Wifi,且收訊不是太好說......但聽說關島的飯店幾乎都是如此,也就沒什麼好抱怨了。

435

24  6  

這一連五天三夜都住在Reef Hotel,加上又參觀了關島島上酒店的第一把交椅Guam Hyatt,我的感想是,關島是較早開發經營的觀光度假區,室內設計感與精緻度當然無法跟東南亞跟港澳日韓的設計旅店相比,以乾淨度而言,Reef是順利過關的,想去的人也可以考慮這一間位在JP Store正對面的酒店喔。(圖文/老M)

8

9

1011

享用早餐吧!

1213  

14161715

一般標準房間

1920  

212223  

【感謝關島觀光局】

官方網站 http://www.visitguam.org.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guam

系列文章同步刊載於欣旅遊 http://solomo.xinmedia.com/travel/search/article/news/content/曬死我吧!關島

arrow
arrow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