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11 (2)

DSCN9900  

踏進松菸店之前,腦袋裡真是充滿了問號。

老M對誠品各分店向來熟悉,唯獨松菸店卻是看了幾篇網路上的遊記都還是一頭霧水.... 大家都說「不錯、好玩、推!」 但,到底為何呀?

 

從松山文創園區走進去,遇見誠品有種初遇桃花源的驚喜

DSCN0016

DSCN9893

DSCN9903    

DSCN9894  

半圓弧形的外觀,始終讓人感覺非常寬闊,屬於劇場式的設計建築

DSCN9899

 

剛好有人在吹泡泡拍下這張

DSCN9901  

地下樓是美食街、餐廳和劇場電影院。

DSCN9908

 

說是美食街,卻每家都有獨特風格,大排長龍的吳寶春和稻禾烏龍麵,洋溢的是手作」氛圍

DSCN9910

DSCN9909

 

al cicchetto義麵坊小酒館位在人來人往的一角,彷彿轉角就是羅馬大街旁。

DSCN9929

 

緊鄰誠品電影院旁的好樣情事VVG Action,整間餐廳彷彿就像製片廠一樣,只是主角換成了主廚。為主廚們在廚房搭建的表演舞台,在打上Spotlight燈光後非常有Master Chief臨場感阿!

DSCN9926

DSCN9914  

比照歌劇院質感的藝文電影劇場空間

DSCN9917

DSCN9918

DSCN9923

DSCN9921  

1F的櫃位比較偏向百貨精品,既然是大家較熟悉的誠品精品風,就不多談了。

2F就像進入市集般的商店,好多可愛的創意小物和懷舊零食,價位都還挺容易接受的,難怪老M覺得特別好逛。

 

耶~「香草舖子」!我們竟然可以在這見面! 

誠品松菸分店的Slogan是「草地上,看見幸福的微笑」,老M一看見熊又飛撲上去又摟又抱!

DSCN9952  

DSCN9946

DSCN9944  

超歡迎試用的面膜保養品專賣店「蕾舒翠」(一直發小面膜貼在顧客手背上,味道不錯~ 屬於親切的中低價位)

DSCN9937

 

展示品超像大樹幹的年輪蛋糕

DSCN9956

 

這間是網友們常提到的生日鹽販售舖子,五顏六色的生日鹽清一色都是店內裝飾用的,別以為這些式不同口味的鹽巴想偷拿回家吃蛤! 在這每個生日都有代表的顏色和含意,來往的顧客們都低頭找尋自己誕生時所被賦予的天命。 雖然不能把彩色鹽帶回家,但店內有販售已經包裝好的專屬生日鹽袋或鹽罐,說是可以保平安。

DSCN9962

DSCN9973  

來到FouFou Bunny,老M一直很喜歡這個有點瘋狂的兔子,今天還獲得2014手帳記事本的大禮(開心~啾)

DSCN9974

DSCN9975

DSCN9977

DSCN9982

DSCN9983

 

在路上」以《陪伴X生活》為名販售檜木相關商品,隨便拿起一個滑鼠墊或砧板都能聞到檜木的香氣,因為檜木相當珍貴所以售價當然不斐!

DSCN9960

DSCN9957  

DSCN9958   

終於來到4F,也是誠品松菸的重頭戲「手作體驗課程」,從手作紙捏陶、到玻璃工坊,在現場就能感受到這些體驗課程頗受日港外籍遊客的喜愛,更別說是金工銀匠體驗,一屁股坐下就能開始敲敲打打親手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戒指,難怪這一攤特別擁擠,連在地人都忍不住要奮不顧身的投入。

DSCN9991

DSCN9992

DSCN9993

DSCN9994

DSCN9995     

DSCN9987

DSCN9986

DSCN9990

DSCN9999    

DSCN0001 (2)

 

4F是一如往昔的書店,多了邊上販售蜜餞茶飲餅乾的攤位,看起書來更多了點自在。

DSCN0005 (2)

DSCN0003 (2)

 

以往其他誠品的書店內可是不給拍照的,今天老M可是拍夠了。

果然,也跟網友們說的一樣..... 台北,因為誠品松菸,多了一個舒適有趣又充滿人文氣息的空間。不僅如此,下回當國外的朋友來台灣觀光,勢必要把這地方推薦給她們,也算天龍台北人的驕傲阿。

DSCN0013 (2)

DSCN0012 (2)  

(圖文/人妻老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