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Villa....

DSCN6714.JPG  

Club Villa的入口

出發前在網路上查過別人的評價, 看照片不是挺OK, 整個有點擔心~

DSCN6651.JPG  

進入狹長的巷子裡, 兩旁都是Villa, 聽導遊說有二人專用, 也有給大家庭住的房型

DSCN6653.JPG  

第一棟是Reception, Check in就是在這邊啦!

DSCN6650.JPG  

其實門超小, 每次只容許一個人進出, 如果是老M爸爸來, 門會爆開....

DSCN6641.JPG  

早餐看來挺豐盛, 都是做好送來, 微波一下就請顧客上桌了... 這背後就是咱們這一戶兩人專用的游泳池, 真的很有度假FU! 

DSCN6626.JPG  

室內有冷氣, 第一天是壞的, 晚上睡覺超熱~ 第二天跟導遊和旅行社問起, 知道我們房間的冷氣不OK之後, 馬上派人來修, 動作可真是迅速確實阿~ 也建議大家住了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盡快反應, 才能讓旅程更舒適喔!

DSCN6628.JPG  

Villa內除了浴缸, 也有淋浴間, 因為懶得刷浴缸, 所以基本上我們都用淋浴間。

廁所的門是透明的, 上廁所還可以看到戶外的天空, 雖然不錯, 但是老公說, 一邊上廁所還一邊看到戶外....很不習慣, 這樣上不出來.... (我同意, 後來我去上的時候, 也有種怪怪的感覺) 

DSCN6632.JPG  

夜裡也有不同的美景~

連住了2天, 其實感覺Villa是峇里島當地的住宅特色, 去感受一下挺不錯的, 未必能帶給旅客華麗感, 但是能感受到峇里島這個觀光勝地的悠閒, 也因為在這裡住的時候都仰賴當地人的服務, 一併能感受到當地人的單純和樸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