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最終日,是最難忘的一日,關島觀光局為我們安排前往星沙沙灘,這大概是我近十年來玩得全身最髒最累的一次,也是最Sporty的一次!

2013-08-27 11.59.42  

星沙沙灘俱樂部 Star Sand Beach Club

早上睡飽飽的,直到快中午才出發。幾乎所有要去星沙的觀光客都會被安排先在Ninja Japenese Buffet 忍者日式料理用餐,再驅車前往目的地。

157112  

 

抵達星沙沙灘前必須先穿越荒郊崎嶇的空軍基地,一路上真的非常顛簸,顛簸到我們都high的笑說「星沙沙灘的吉普車叢林探險,其實是從這裡開始吧...

302928  

終於抵達目的地,實在無法相信隱身在關島北岸藏有這片美如仙境般的沙灘,確定沒有電影在這拍攝過嗎?

戴上浮潛蛙鏡,不用離岸太遠,就能見到成群的小魚在水中游盪。跟著清澈無比的海水,彷彿觸動了關島動感奔放的一面。如果可以,至少安排一個下午的時間,由星沙俱樂部服務人員帶領的包套式服務,會依序從浮潛、獨木舟、查莫洛文化體驗,一路玩到刺激的4x4吉普車叢林探險、Zip Line滑索體驗和現場歡唱表演,不玩一趟絕對會失望。

2819  

617202122  

25  

27  

費用:約$120-125美元(含午餐)
花費時間:約3~4小時

洽詢方式:出發前向旅行社預訂、或向當地導遊購買

 

我對關島的氣候真的很好奇... 天上的雲不太會飄動,可是轉眼間就會讓你發現有一大朵烏雲在你頭上(而且是超大朵),偏偏它又不會下雨,然後過半小時,雲就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又散了。有時天藍一點、水的綠也隨之清透些,有時覆蓋著大片灰色雲朵、反而更突顯沙灘的白皙… 換做是你,也會和我一樣用盡所有手邊能拍照的手機、相機,記下眼前的畫面。(圖文/老M)

1545  

 

【感謝關島觀光局】

官方網站 http://www.visitguam.org.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guam

系列文章同步刊載於欣旅遊 http://solomo.xinmedia.com/travel/search/article/news/content/曬死我吧!關島

 

 

arrow
arrow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