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持著一種興奮感

又帶著一絲不安

不知道另一個國度是否召喚著我們

據說working holiday的簽證

順利的話 一周內完成

七月份完成台灣的課程後

也許就是我出發的時刻

 

新的護照亮在我桌前

我還沒跟爸媽提起我的計畫

說出口 就代表我都準備好了

必須有一次在違背所有人期許之下勇敢做自己

對自己負責

頂多保證每天都會打電話或傳簡訊回台灣

不過

先讓我解決網路問題吧...

 

Someone told me

You should have plan, choose where to go

Of course, if you are an active traveller

You could tour without any purpose

But don't waste your time

 

Where is my first stop in Australia?

Sydney, Brisbane, or Perth?

Who knows! 

     
   
 
Sydney
www.godiy.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