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陸續有人告知這則新聞

 

國外打工度假 過來人:只學到羊語 請看本則新聞

 

咩~ 咩~ 咩~

 

 

朋友們笑說,到時候我必定會變笨

 

因為只會咩咩叫

 

 

這下完了,再笨下去可不得了

 

因此我當機立斷,下定決心給它好好的多學幾種語言

 

包括羊語咩咩咩 ---->擠羊奶時,要跟羊咩咩溝通

 

狗語汪汪汪 ---->化身牧羊犬,學著跟狗子搏感情,狗子心情不好,我還能穿道具服充場面

 

果子語點點點 ---->摘果果時,希望能跟蔬菜水果心靈相通,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吼.... 不玩了啦!

 

 

澳洲預定的第一站,可能會有些變動

 

前天媽媽說陳媽媽說,illy在澳洲的某個島上有房子,跟她住至少能練習native English (illy沒有澳洲腔,我保證)

 

昨天又說朱阿姨說,叫我先去雪梨住小菁家,省錢又安全,等熟悉一切再自己去別的城市

 

 

呼... 眼看情資如此紛亂,非得要等5月才能訂機票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