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這次整理房間所賜

翻出很多念書時候的紀念品

如果只是畢業紀念冊、卡片、照片,那也太普通了...

本次出爐的真跡是:

上課不上課,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傳小紙條!

 

 

國中的時候很窮,大家都寫在衛生紙上...

中間綠色是注音符號對照的自製密碼,哪天被老師接獲紙條,也可以不露痕跡

密碼表竟然護貝起來,實在太先進了阿

圈藍色起來的名字,當時是別班的,在高中變成我的同班同學

DSCN0473.jpg 

 

高中留下的紙條都很無厘頭

夜自習要訂什麼也要傳紙條,我們真的有認真上課嗎?

互相祝福對方腿變細也能成為問候語阿?

而且發現一件事,Linda姐從以前傳紙條就很愛寫英文了...

DSCN0474.jpg 

 

這是傳紙條界的三方通話

每個人都以為21號同學在生自己的氣

應該說,每個人都搶著承認自己是惹21號同學生氣的兇手

DSCN0475.jpg

 

善惡分明是學生時期的另一特點

不小心借到搶別人男友的女生的課本,就想趁機撕爛

(小朋友不要學,ㄚˇ姨只是講講而已...)

DSCN0476.jpg 

 

這張我看了好久才想起當時是什麼情形

就連在圖書館念書也要傳紙條

根本就是一群人去假借念書的名義去約會

DSCN0477.jpg

 

這張的爆點是右上角的紅字

阿美說我拿去唱KTV的點歌單當紙條,寫了心裡會內疚

DSCN0478.jpg 

 

以下兩張我真的沒有記憶了

看起來是因為當時身為風紀股長的我

在某天管秩序時打了一個很大的嗝,又很大聲

導致很多人逮到機會傳紙條來幹譙我

(我真的有這樣嗎??)

DSCN0479.jpg 

DSCN0480.jpg 

 

 

另外還發現兩張好東西

李太幫我留下的國小塗鴉,用色大膽,不輸畢卡索

 DSCN0471.jpg

 

個人小時候最滿意的美術作品:中國字變形

一看就知道當時中了七龍珠的毒阿

DSCN0472.jpg 

 

我在國小畢業的時候,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也不過就是嫌自己太醜

就在剛舉行完畢業典禮之後

立刻把幼稚園畢業照跟熱騰騰的國小畢業紀念冊給扔出家門

搞得我現在很後悔

從那次以後,我放下屠刀,誠心向善

也才開始懂得珍藏回憶

現在回頭看這些小東西,真的有種倍感溫馨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