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覺得前往澳洲後的目標,似乎還差臨門一腳

雖然說,有生活、有旅行、有工作

仔細想想... 除此之外,好像缺少了什麼,自己也說不上來...

直到昨天在誠品讀完了一本書: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總算讓我的國外生活明朗起來


書中的內容雖然與創新創意和創業有關

卻讓我對於前往澳洲後的自己有了更多的期待

這股興奮感也才稍微綜合了我無意識的焦慮


對於working holiday

大家最常問:去那邊要待多久,要做什麼工作,這樣要花多少錢,回來怎麼辦...

有人會說:別去太久,快點回來呀~

有人會說:想辦法留在那邊呀~

但我沒有非要怎樣不可,只準備了九萬塊的台幣,想試試看可以過多久,可以怎麼過,用什麼方式過得更好?

我想我唯一要遵守的準則,應該就只有平安而已



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除了農場的工作一定要去苦一下之外

其餘就是避免重複太大的比例去做別人都這麼做的事

別人曾經走過的路,或許是值得參考的方案

但我也想用一些好玩的方式嘗試異於一般背包客的生活


李老大跟李太說:別擔心,mm總有餓不死的方法

這大概也就是我想達成的目標吧....

就算結束了旅程,不怕找不到工作

即使身在國外,我依舊會對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做功課

往後就算沒人要雇用我,也不擔心,因為我有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出國前的最後一彈了

網路也要退租了

最後要特別感謝在國內、國外工作給予協助的梅梅、sandy、尹自立先生

公寓裡相逢不恨晚的你們

古拉爵硬是被我留到下午兩點的妳們

古早傳說攜家帶眷嗑小火鍋聊到深夜的妳們

結婚跟工作之間奔波忙裡撥空與我共進晚餐的妳

公館麻辣鍋眼睛閃到吃到撐的妳們

趁著上班中午在義大利麵小聚的你們

石頭火鍋飽足一頓還在門口聊很久的妳們

送我超多東西可以給外國人當小禮物的妳

知多家狼吞虎嚥,然後到士林官邸走斷腿的你們

以及身為打工度假前浪的你們

還有許多許多無法見面,只能敲打著鍵盤傳送祝福的老友們


掰啦

澳洲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