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結束了三天兩夜的轉機旅程,昨天晚上mm終於到了雪梨

大概是想跟前一晚飛往墨爾本比賽,亂流在精不在多的雪梨,用兩個大亂流迎接我

差點以為飛機要降落到其他地方去了說...

開車回家的一路上都有強烈的雨勢跟超大條閃電相伴

小菁說我運氣真好,因為雪梨已經很久沒下那麼大的雨了


運氣好的地方還不只如此...

早上被冷醒,發現窗外的天空變成橘子色

心裡很納悶,難不成雪梨的清晨特別不同嗎?

中午吃飯的時候看新聞才發現,原來是沙塵暴啊~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難怪也成為了國際新聞頭條

http://news.ninemsn.com.au/national/866509/sydney-and-parts-of-nsw-shrouded-in-dust

(影片中的橘色就是我看到的顏色)


整個雪梨涵蓋的範圍非常大,我住在雪梨西邊近郊的parramatta

今天沒出門,沒辦法拍攝外觀給大家看

來吧,這是我的小天地

DSCN1436.JPG 


小菁家養了一隻捷克羅素梗,叫moji

大家都去上班的時候,就只有我跟臭狗moji在家

DSCN1435.JPG 

 

春天的雪梨近來氣候不太穩定

我也還沒到帕拉馬塔的鬧區跟雪梨市中心逛過

請大家耐心等候,先看我這幾天的旅途遊記,改天再跟大家報告當地生活~


想打電話給我的,可以打我在台灣的手機號碼

我會先把電話切斷,再用skype回撥,這樣你們就不用花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