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從來到澳洲,竟然都還沒看到無尾熊跟袋鼠

要不就覺得去動物園灑錢太貴,要不就是迷路錯失了機會

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昨天找半天錯過時間的動物園

不為什麼,就為了可以摸摸Koala跟餵食Kangaroo

瞧瞧Lisa跟Eva,連假睫毛都沒戴就狂奔出門了


終於到了Port Macquarie Billabong動物園

看到可愛無尾熊真的超興奮的,排隊搶著拍照

就好像大家期待坐船出海可以看到幸福海豚一樣


小小隻的無尾熊被解說員抱著

可能因為還不太懂事,所以活潑的很,到處揮舞著手臂


比較老的無尾熊都在睡覺

怎麼睡都不會掉下來,輕功算是練得還不錯


還有難得一見的黑天鵝,不知道為什麼窩在路邊而不是在水裡


看到火雞逛來逛去,有種來到開心農場的感覺.....


挖哈~ 有袋鼠耶!

我發現這些袋鼠現實的很

對牠們伸出雙手,牠們都會以為我們手上有吃的就自動湊到你面前

發現我們手裡沒東西,只是要跟牠們合照,牠們就又率性的扭頭跑掉,吼~


老闆說這不是Kangaroo,這是Wallaby

管它的,小小隻的很可愛,總比大隻袋鼠的跳到你面前打拳擊的好

像這種體型的袋鼠要是敢打我,我也能輕鬆的撂倒牠


很像鴕鳥的Emu,感覺要是突然衝刺會把我撞倒的樣子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牠一走起路就會自己配音效發出熱帶叢林打鼓聲?


老闆跟我說,澳洲的動物園多得不得了,每個都小小的

每個動物園幾乎都有袋鼠跟無尾熊

除此之外,這裡的動物園可以讓人輕易的跟動物接觸

動物們卻也習慣跟人同時生存在一起,互相尊重

難怪我說澳洲的動物園怎麼那麼猛,都把動物放出來人身邊走跳

可是,我以為只有無尾熊愛睡覺

結果怎麼連袋鼠都一整個慵懶,紛紛攤在地上不動是怎樣,做SPA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