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到香港不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吃完東西然後再買東西」的行程,進房間只有腿軟倒地的份,但我依舊無法忽視飯店裡「衛浴設備」的整潔水準。

可能每個人對出遊的居住品質要求不同,倘若要我對一個國家或一個城市產生好印象,找對地方住是我對待香港公平公正評論的方式!況且趁著清明假期,這也是老M第一次踏上香港這塊島嶼,可興奮的咧!

坦白說,Lanson Place可沒讓我失望~ 一起把浴室門推開吧!


小巧的浴室,我特別喜歡方正格局中搭配圓形鏡的感覺


唉唷~ 我說這淋浴間怎麼是透明的呀!整個害羞起來...

(坦白說,有人在裡面上廁所時,這面大鏡子遮住的地方還真微妙~)


排列整齊的沐浴用品,每個外盒包裝,都是印上Lanson Place的門面


請顧客們也一起珍惜Lanson Place提供這樣一個美好舒適的環境喔~


Lanson Place Hotel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3號

網址http://www.lansonplace.com/hk_welcome.php

怎麼去:銅鑼灣F出口,走出站會看到有一個巷子有個大家樂的招牌(銅鑼灣渣甸坊店)

往渣甸街直走到路口向右轉,然後就會遇到超混亂路口,上面標示著禮頓道

雖然路口的右手邊暗藏著agnes b cafe,但你得往看起來不會有Hotel的方向走

過馬路步行2分鐘到下一個路口,就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香港HK】Lanson Place Hotel 銅鑼灣逸蘭精品酒店-Part 2. 單人套房

【香港HK】Lanson Place Hotel 銅鑼灣逸蘭精品酒店-Part 1. 大廳與接待櫃台

【住宿】【香港】Lanson Place Hotel 香港逸蘭精品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