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巴里島蜜月行程,原本沒打算報Minitour的,老公擔心如果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跟當地導遊溝通不良,只有我們兩個人反而危險。

出發前一周,雄獅旅遊通知我沒能順利成團,只好加碼升等為Mini Tour。

在我精打細算的過程中,刪掉了貝夢灣這一天的行程,因為我們在澳洲坐遊輪坐到翻掉,又希望行程能夠再悠閒一點,於是,蜜月旅行就在一個人不到三萬元的預算,順利出發!

  

令人讚許的迎賓儀式

一到那邊,很多胚情侶和新婚夫妻檔就被自己的導遊帶去機場休息室坐著

送上迎賓雞蛋花串起的項鍊,配著花香吃點心又喝冰茶

這個舉動對任何剛從13、4度國家穿著衛生衣(註:還是羊毛來的)到峇里島的遊客,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才剛出境不到5分鐘,我已經快中暑了!!!!!!!!!  

 

什麼!! 還貼心準備了這樣東西

這個時間,親切又美麗的旅行社服務人員開始用流利的中文跟我們說明這次的旅遊進行方式

(原諒我沒把她拍下來,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氣質又親切的小姐)

小姐除了給我們每天的行程表,還奉上驚人的................內有十萬元盧布額度的手機一支

說是讓我們在這幾天能順利的跟旅行社或導遊聯絡上

旅行社也會定時慰問我們的居住、飲食、導遊、司機等各項服務是否滿意,有問題也能隨時回報

千萬別懷疑!這不是做做表面功夫而已

因為隔天我們反應Villa冷氣好像壞了的時候,旅行社立刻通報飯店人員處理

而且迅速在當天我們回房間之前修好,可以說把顧客服務做得非常到位

DSCN6698.JPG  

 

兩人專屬蜜月巴士

是的,背後這一台就是我們這幾天乘坐的專屬6人座休旅車

車上永遠只有司機、導遊和我們倆,再熟悉不過

行程也可以機動性的應要求稍稍調整

我整個瞬間感覺到自己是貴賓,蜜月旅行就應該這樣的啊,寶貝!

DSCN6654.JPG  

 

最後還填一張顧客問卷表

不知道是雄獅還是當地旅行社有在重視這件事情

臨別回到機場的時候,我們又被請回貴賓休息室喝茶吃點心填問卷,看看這次行程從頭到尾需要檢討修正的地方

我是不會放過可以投訴雄獅旅遊行前說明的那位領隊,沒服務態度可言態度又不耐煩

但從上飛機到峇里島之後的一切,我們倆對蜜月旅行都留下很好的印象和回憶,這有80%以上都要歸功於這次Mini Tour的導遊和司機呀

不過之後要是再去峇里島的話,我想我應該是沒辦法融入團體行程了,這次完全被Mini Tour慣壞了,是吧.... 

DSCN6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