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6.jpg

 

近日,經過友澳代表的協助

 

mm總算不需要每天靠著長江xx號、青島oo號來確認敵我

 

也不需要每天攀爬到不同大樓的天台上聽人說:我想做好人。 千篇一律的回答:不好意思,我是警察。

 

雖然說,依舊必須保持秘密身分

 

但我終於獲得總筒的首肯,成為佇澳覓使

 

未來在我用摩斯密碼打電報的同時,總筒會為我準備享之不盡的摩斯漢堡,順利解讀電報

 

也請各位老字號的政府官員多多支持與鼓勵了!

 

Pstamp-2.jpg        MySymbol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