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禮拜準備要霍出去,預定在雪梨展開大玩特玩雜錢之旅

沒想到才跟nancy出門趴趴走斷腿兩天,就要緊接著上班去了

錯過了跟澳洲老護士看電影練英文的機會

也連帶錯過了獵人谷酒廠之行....

 

nancy是我在台灣的鄰居,就住在我家三樓的隔壁戶

一起念同一個幼稚園、國小然後到國中

念完護校的nancy後來就去了雪梨念書,我們也沒什麼聯絡

每年她回到台灣的時候,偶爾在樓梯口碰到打個招呼,頂多我們就在家門口聊個半小時

每次都是非常短暫的相遇

這次在出發前,在電梯裡遇到nancy媽

nancy媽大概覺得這幾個月我都沒上班,心中很疑惑

所以我才跟他說我要去澳洲,也因此重新跟nancy連絡上


本週一原本是我跟nancy的雪梨校園巡禮

早上繞去市中心順道拜訪nancy念書時打工的公司

nancy在前一天就跟我講好:帶著履歷過去,假裝不經意的上樓打招呼

如果老闆有要用我,不管多低的工資都要接受

結果跟老闆請我們喝星巴克,又請吃午餐

用餐完馬上回到辦公室談薪水,叫我隔天馬上就上工

 

挖.......

所以ian說的對:工作就在你不找它的時候自動出現


不過,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而且...

一、我帶著打雜用的履歷,完全沒寫在台灣的正職做什麼

都是因為nancy說,她以前打工的地方是影印店,負責影印就好....

二、跟老闆在星巴克談完,老闆把我的履歷捲起來擱在桌上

這種行為很難讓人覺得這個老闆會雇用你....

三、老實說,老闆原本希望晚一點才增加這個職位

他想先找一個會寫系統的programmer....

 

於是,帶著半點慶幸和半點不情願

mm終於要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