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良心發現,想給李太歐漏讚美一下... 

 

好多年前,李太就已經很少煮飯開伙了,原因是我跟李老大都大了,可以自己料理自己的起居生活,而且炒菜吸油煙對身體並不好,所以我們家逐漸減少開伙的機率。 現在我們完全就是外食家庭,週一到週五大家各吃各的,管你吃好料、泡麵、垃圾食物還是餿水,到了週末,至少要趁著團聚正常飲食。

 

最近因為我開始回家當阿宅,假扮黃花大閨女,所以李太下班回家後又開始弄點簡單的麵條或煮稀飯,當做我們的晚餐。

 

今天要幫李太推薦的,就是日式胡麻醬拌麵!

這也不是李太獨創啦... 就是我們吃日式火鍋自己這樣亂配覺得很好吃,就在家學了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喔!

 

首先要選定上好的日式胡麻醬(李太說是costco買的,應該不貴...)

DSC00257.JPG 

 

麵條煮熟後,除了拌入胡麻醬,再加上蔥花、辣椒、日式醬油以及少許醋,胡麻拌麵就這樣輕輕鬆鬆大功告成啦!!(用粗麵比較能享受到麵條吸附湯汁的美味喔~)

DSCN0361.jpg 

 


寫到這裡,還是忍不住要揭露一下李太的行徑...


會做菜的人都知道,剛煮好一頓飯絕對是汗流浹背
李太要坐下來吃麵時,就對身旁李老杯吶喊:
你不要坐在我旁邊好嗎? 你這麼胖,把新鮮空氣都遮住了!


而我,因為很早就把麵喀光了,只能趁李太動筷子之前,拍下來唯一殘留完整的一碗麵。

我跟李太說,這照片要放在部落格裡...

李太又開口了:

你不推薦我,推薦麵幹嘛? 快點推薦我才對吧!!

 

我的內心非常震撼,但也只能默默OS... 

我早就推薦妳了好嗎? 只是沒有告訴妳而已.....

況且,

妳年紀這麼大了,還想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妻老M 的頭像
    人妻老M

    Dear Wife M。人妻老M旅遊生活頻道

    人妻老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